Jyhhh

那些痛的痕迹

【左邓】恋爱指南

*文笔垃圾

*很短小的连载

*小左der追夫之路


“邓佳鑫你今年要是再找不到对象我就把你爸削了煲汤!!”来自邓母的亲切问候。

邓佳鑫在接到这通电话时,很有先见之明的关小了声音,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这件事,害,老妈每年都要发发牢骚,正常。

不过…还是苦了邓父,为了儿子付出了不少。

邓佳鑫,普普通通一打工人,家境优越,无不良嗜好,能下厨房会做菜,长得十分令小姑娘稀罕,可就这样一个黄金单身汉,竟无心恋爱,一心搞工作,妥妥一事业批,公司里的小姑娘瞅着实在可惜,天天变着花样给他送咖啡,可惜都被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喂?怎么了小余?童禹坤喜欢吃什么?我想想…他喜欢吃的挺多的,我完了给你vx上发过去。不是我说,你俩没结果的,他就一木头,我都撮合你俩半年了一点进展都没有,还是早早放弃吧,你看看隔壁朱志鑫er也不错!等等他好像有男票了…”

邓佳鑫接到余宇涵的电话就是一顿输出,这小伙子有个毛病,自己黄金单身汉,就喜欢看别人谈恋爱。说白了就是缺德。

“害别提了,我妈又催我找对象…不然就把我爸削了煲汤”

夹心无语。

这倒是把另一头的余宇涵听的嘎嘎乐,强压着嘴角回话“你爸为了你付出了不少,赶紧回去跪下给他老磕三个头。对了周末要出去耍吗?小宝约咱们。”

事业批邓佳鑫果然拒绝了“不去,下周比较忙,我们公司被一个年轻小伙接手了,新官上任三把火,我还得在家提前准备一下开会的材料”

“怪不得你没对象,天天忙工作谁受的了你?好了挂了,童禹坤出来了!”

邓佳鑫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见色忘友说得可不就是余宇涵嘛。


邓佳鑫本就怕冷,这几天连着下雨,一下子就冷起来了。这几天天黑得早,邓佳鑫一天没出过门,在家里裹着外套抱着笔记本敲字,被热牛奶熏得直打哈欠,昏昏欲睡,被突如其来的一阵敲门声吵了个激灵,不情不愿地下床去开门。

“谁啊?”听着还有点小烦躁

“嗯…您好,我是刚搬来的,想着跟您认识一下,您睡了吗?”听声音好像是个小帅哥。

邓佳鑫慢慢悠悠开了门,在看清来人后彻底清醒。

“左航?!!不是吧你怎么搬到这来了??”

左航,算半个邓佳鑫的青梅竹马,双方母亲年轻时约定着互相做伴娘,买房做邻居,结果还就真成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奇妙的缘分,他俩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一个班。

邓佳鑫依稀记得面前这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曾经犯下的滔天大罪!

5岁抢自己的蛋挞,8岁拔自己的头发,13岁抄自己的作业,16岁往自己的水杯里放柠檬汁,18岁强迫自己穿女装…

邓佳鑫越想越来气,掐住左航的脸就是一顿揉。

“诶诶!邓佳鑫你干嘛!我生气了啊,以后还要做邻居的!”左航不像是真的生气,反倒像是在调侃邓佳鑫。

“谁跟你做邻居!”邓佳鑫嘴上说着,身体却自觉的给左航让路“幸好我邓佳鑫宽容大度,换个人你早就被轰出去了!先进来!你站楼道里是想着凉吗?!”

左航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腮帮子,新奇的左看看右瞧瞧,最终把目光投向了邓佳鑫。

“阿音…我饿了,请我吃饭吧好不好…”航酱撒娇

“我这可不包吃包住。”夹心冷淡“等等,谁让你喊我小名了??找打是不是?”

“今天忙着搬家…没吃饭…”左航试图让自己看着更可怜一点,嘴角向下撇,在邓佳鑫眼里这就是一只委屈(?)的大型犬。

“呵,自己煮去”

到底还是嘴硬,最后还是给左航煮了一碗加鸡蛋的清汤挂面。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yhhh | Powered by LOFTER